听我爸说我爷爷年轻的时候长得很帅,那可谓是风流倜傥,外头追他的女生能从长安城排到法兰西……

我不信,我从家里翻翻找找,终于找到了这张我爷爷在民国时的照片。

听爷爷说他当时在参加某个上流聚会,参加聚会的都是金字塔顶尖上的人。

他说他就是在那儿认识我那个郑爷爷的,他说:“你郑爷爷可好看,最好看的就是他!”

虽然我爷爷从不说谎,但就他这句话,我不能信,就郑爷爷那个糟老头,能好看到哪里去……

我爷爷说以后找找相片给我看,非要证明郑爷爷好看!

我现在严重怀疑我爷爷一口海蛎子味都是这个biang的郑老头带坏的!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奇奇怪怪但可可爱爱有脑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